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在: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强党建、促发展、庆七一”图书馆、档案馆党支部结对共建暨业务交流会

浏览次数:    日期:2018-06-25    撰稿:李文佳    摄影:陈海燕、何嘉玲

 

   为提高基层党组织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更好发挥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621上午,图书馆分党委书记董玉山带领文化与特藏服务部党支部前往档案馆直属党支部,与档案业务党小组进行结对共建交流活动。交流会开始前,档案馆馆长、直属党支部书记张凯和副馆长袁继军陪同参观正在董浩云航运博物馆展出的“不忘初心 扬帆起航——中外古代经典帆船模型展”。

 

 

此次结对共建暨业务交流会由档案馆保管利用室主任、档案业务党小组组长许雯倩主持,档案馆副馆长袁继军以及图书馆馆长助理、文化与特藏服务部主任兼支部书记余晓蔚分别介绍了部门概况。随后双方围绕资源建设、服务利用、信息化建设、宣传研究等方面进行了业务交流。双方在业务联系上既有交叉也有互补,通过交流学习,加强了双方党员的联系互动,激发了党员参与党建活动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双方党员不但在具体业务操作上交流了信息,开拓了眼界,还建立了合作互助意向,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134792184667448082

 

交流会的最后,图书馆分党委书记董玉山和档案馆馆长、直属党支部书记张凯分别作了总结发言,充分肯定本次交流活动的效果,对双方在加强业务合作与交流上达成的共识表示支持。通过交流,大家充分认识到,档案馆与图书馆在文化建设上有共同的责任,支部活动要多与业务联系密切的单位进行交流。通过交流,提升业务水平,寻找新的合作点,共建双方文化品牌,从而促进学校图书档案文博事业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合作共促、共谋发展。

 

371975168452947209

 

通讯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 邮编:200240   版权所有©上海交通大学 浏览人数:738567 沪交ICP备2010842